政务公开

行政审批

站内搜索

  • 关键字:
资阳市农业农村局春节前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019年新春即将到来之际,市农业农村局由局领导带队,组成六个慰问组,开展了暖冬行·爱传递慰问活动。此次活动,慰问组分别看望和慰问了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困难职工、援彝干部、第一书记、一线农技员、帮扶村和联系社区困难群众,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工作、生活及身体情况,给他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带去了党组织的亲切关怀。
在老党员、老干部家中,慰问组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安享晚年,并希望他们为我市农业农村发展继续建言献策,发挥余热。在生活困难党员、职工、群众家中,慰问组鼓励他们树立克服困难的信心和勇气,尽快走出生活困境。在慰问援彝干部、第一书记、一线农技员时,慰问组对他们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并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用专业农技知识,为脱贫攻坚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