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示

行政审批

站内搜索

  • 关键字:
资阳市农业农村局关于2019年资阳市天然水域禁渔的通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渔业法》、《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渔业法>实施办法》规定,现就2019年资阳市境内天然水域禁渔管理通告如下:
一、禁渔范围:
资阳市境内所有天然水域。
二、禁渔时间:
2019年3月1日-6月30日。
三、在禁渔期间,禁止捕捞作业、游钓和水禽放养,禁止扎巢取卵、挖沙采石,禁止销售、收购在禁渔期内捕捞的渔获物。因养殖生产或科研调查等特殊需要采捕水生生物资源的,须经省级以上渔业行政主管部门批准。
四、违反禁渔规定者,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渔业法》和《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渔业法>实施办法》从严处罚;构成犯罪的,依法移送司法机关,追究刑事责任。
五、在禁渔期间,阻碍、抗拒渔政部门依法行政的,由公安机关依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严厉查处。
六、举报电话:
资阳市:028-26110893
雁江区:028-23026936;安岳县:028-24522693;乐至县:028-23322132。
        
                                            资阳市农业农村局
                                             2019年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