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行政审批

站内搜索

  • 关键字:
资阳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全市农业农村系统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暨业务工作会议

 

 
516,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全市农业农村系统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暨业务工作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陆明辉同志主持并讲话,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组组长黄治国就监督执纪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各县(区)农业农村局汇报了2019年工作谋划及下步工作打算,市农业农村局班子成员就分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市纪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回顾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统筹安排2019年工作任务及农业农村工作。
黄治国就监督执纪提出五项具体要求。一要精准提高政治站位,严明党的纪委和规矩;二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强化思想武装;三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任务新要求,把作风建设引向深入;四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勇于自我革新,落实两个责任五要做实做细监督职责,使监督常在、形成常态。
陆明辉强调,2019年,全市农业农村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做好六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强化政治建设,进一步落实好两个维护根本政治任务;二是强化组织建设,进一不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是强化作风建设,进一步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四是强化纪律建设,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五是强化制度,进一步健全机制规范权力运行。六是切实提升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满意度。
陆明辉指出,进入乡村振兴战略全面实施新阶段,全市农业农村工作思路是以乡村振兴三级联创为统揽,打好一场硬仗、防范两大风险、提升三大产业、扭住四个抓手、推动五项改革,加快建设全省丘区乡村振兴先行示范区、成渝优质特色生态农产品供给基地和乡村旅游目的地,推进资阳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
市农业农村局班子成员;副调研员、副县级干部;局内各科(室)、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各县(区)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同志、派驻纪检组组长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