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示

行政审批

站内搜索

  • 关键字:
资阳市农产品质量监测检验中心小型仪器设备采购项目比选公告

 

资阳市农产品质量监测检验中心
小型仪器设备采购项目比选公告
资阳市农产品质量监测检验中心拟比选采购实验室小型仪器设备。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前来参与。
一、采购项目
资阳市农产品质量监测检验中心小型仪器设备采购项目。
二、采购单位
资阳市农产品质量监测检验中心
三、采购方式
按照《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四川省2018-2019年政府集中采购名录及采购限额标准的通知》(川办函【2017】208号)的规定,本次采购金额在10万元以下,由业主单位资阳市农业农村局自主组织实施,采取比选采购方式。
四、控制价
7万元(为包干价)
五、报名及响应文件递交时间、地点与要求
1.报名及响应文件递交时间:2019年6月12日-2019年6月18工作日内上午8:00-12:00,下午2:30-6:00。(响应文件必须在报名截止时间前送达报名地点,逾期送达、密封和标注错误的响应文件,采购方恕不接收。)
2.报名及响应文件递交地址:资阳市雁江区皇龙路11号。
联系人:卢女士,电话:15282242253
3.比选响应文件要求:供应商应将比选响应文件装订成册,封装于密封袋内,密封袋封口处必须用密封条密封,并在密封条骑缝处加盖参选供应商公章。密封袋上标明项目名称、供应商名称、地址、联系方式。比选响应文件正本壹份,副本壹份。
六、比选竞争
1.报名参加比选供应商达到三家及以上进行比选竞争。当报名截止后,若报名供应商不足三家,不予开展比选竞争,做流标处理。
2.参选供应商必须到达现场参加比选竞争活动(法定代表人参加比选的提供身份证原件及加盖单位公章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原件,授权代表人参加比选的提供授权代表人身份证原件和加盖单位公章的授权委托书原件)。
3.比选时间:2019年6月19日上午10:00。
4.比选地点:资阳市雁江区广场路资阳市政府2号楼五楼0501资阳市农业农村局会议室。
5.比选活动组织:由比选方组织相关人员进行现场比选评比工作。
6.比选办法:采用综合评分法对参选供应商进行综合评分比选,得分最高者为中选单位。评分办法详见如下综合评分明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