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示

行政审批

站内搜索

  • 关键字:
资阳市农产品质量监测检验中心试剂、标准物质、耗材供应商比选中选单位结果公示

 

 
2019年6月19日,资阳市农产品质量监测检验中心召开试剂、标准物质、耗材供应商比选现场会,对响应《资阳市农产品质量监测检验中心试剂、标准物质、耗材供应商比选项目公告》的4家单位所投比选标书进行了现场评审。比选现场设在资阳市农业农村局0501会议室,比选评审人员有行政监管人员1名、检测技术人员2名、财务管理人员1名、行政办公室人员1名,另设纪律监督人员1名。评审人员按照采购相关规定就4家响应投标单位资质和投标资料进行了严格审查和评分。现将比选中选单位结果公示如下:
第一标段(化学试剂) 流标。原因:该标段投标人少于3家。
第二标段(标准物质)中选单位:成都冠乔科技有限公司。
第三标段(通用耗材)中选单位:成都百旺科学仪器有限公司。
第四标段(仪器专用耗材)中选单位:成都百旺科学仪器有限公司。
各投标人对上述评定结果如有异议,请在规定期限内(2019年6月20日至2019年6月24日)以书面形式向我中心反映,书面材料须经法定代表人或投标人代表签字并加盖公章,同时提交相关有效证明材料。
监督部门联系人:028-26110052
联系电话:028-26110057
特此公示。
 
                                   资阳市农产品质量监测检验中心
                                                 2019年6月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