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经济

行政审批

站内搜索

  • 关键字:
雷刚副市长调研安岳惠方生态农业

 

619,雷刚副市长带队到联系企业安岳惠方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开展调研活动。

雷刚副市长一行仔细参观了企业果园、柠檬冷冻仓储设施和生产配套设施建设等情况;详细听取了该企业负责人近年来生产经营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的介绍、深入了解惠方柠檬产业布局发展的情况。

雷刚副市长对惠方柠檬近年来取得生产经营成效及未来设想表示赞许,同时对企业发展提出如下建议:一是要坚定信心,不等不靠,在自身上力求突破,多措并举筹措资金,加大人、才、物的投入,不断夯实水、路、电、气等基础设施,提升标准化生产水平;强化风险意识,始终警惕黄脉病蔓延对生产带来潜在威胁,并加快建设柠檬冷链储存设施,努力克服柠檬生产过程中投资周期长、市场风险较大、经济效益慢的特点。二是在品质品牌上下功夫,股东们要统筹谋划,选准市场发展定位,寻求符合自身特色的发展路径,科学推进、突出重点,做好生产环节上技术保障,严格对照有机标准开展集柠檬修剪、翻耕、施肥、锄草、喷药、运输为一体示范,打造有机精品,唱响有机品牌。三是不断创新营销举措,拓宽有机产品销售渠道,进行线上线下多联经营。努力提升品牌知名度,利用市场化手段进行创新型营销,鼓励企业“走出去”拓展家乐福、沃尔沃或星级酒店等高端市场,争取市场认可,促进更多群众了解、消费有机柠檬,从而获得更多的附加值。积极发挥企业在带动老百姓稳定增收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