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

行政审批

站内搜索

  • 关键字:
资阳市农业农村局开展脱贫攻坚“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调研督导工作

 

 
710,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唐致朋带队前往联系帮扶贫困村雁江区丹山镇袁桥村、乐至县佛星镇吴氏祠村调研督导脱贫攻坚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工作。以入户走访贫困户、与村(社)干部座谈形式深入了解贫困村脱贫攻坚暨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存在问题。
唐致朋指出,开展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的具体行动,是推动扶贫领域问题整改的现实需要,是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的有效举措。要认真落实好省脱贫攻坚两不愁三保障大排查工作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正确对待回头看大排查工作,对存在问题的不遮掩、不回避。要对反馈问题要做好分类处理,分析原因,对症下药,有针对性制定整改措施,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加强宣传教育引导,宣传好党的惠民政策,增强贫困户的内生动力、感恩意识,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