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经济

行政审批

站内搜索

  • 关键字:
周月霞副市长调研资阳市“资味”农业公用品牌发展情况

 

 
717,周月霞副市长前往资阳市资味农业公用品牌发展协会开展调研。先后走访察看协会成员企业明达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资味农产品直营店,同时召开座谈会,就资味农业公用品牌发展进行了研讨,市农业农村局、市工商联主要负责同志陪同参加了调研。
座谈中,协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协会成立以来开展品牌创建和商标注册情况,市农业农村局负责同志就下一步实施品牌打造提出了具体措施。
月霞副市长充分肯定了资味协会在前期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对协会下一步发展方向提出了要求:一是优化组织体系。资味协会会员单位和全市重点农产品生产经营企业进行充分调研,建立完善协会管理制度标准优化协会组织架构,完善决策、咨询体系。二是借鉴他山之石。考察借鉴知名公用品牌发展的先进经验做法,结合自身情况推广应用。三是提升造血功能。整合会员力量,提高自治能力,创新服务模式,充分融入市场,提升品牌产品公信度,增强协会承载能力,增强协会造血能力。四是整合部门资源。充分整合各级各部门力量,打捆项目支持,适时发布推介资味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