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经济

行政审批

站内搜索

  • 关键字:
我市与新希望集团签订生猪产业化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8月10日,市政府与新希望集团在成都签订生猪产业化项目合作框架协议。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毛业雄、畜牧兽医局二级调研员李明应邀出席了签约仪式;市委书记廖仁松,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吴旭,市委常委、秘书长周燕,市政府副市长周月霞,安岳县、乐至县委书记和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邓成介绍新希望六和生猪产业化战略及合作事项,市政府副市长周月霞介绍资阳农业产业和签约项目有关情况;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毛业雄,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吴旭分别作了重要讲话,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在会上致辞。最后,副市长周月霞和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邓成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
资阳市新希望生猪产业化项目计划总投资约40亿元,将在我市按照全域规划、全产业链布局、全生态和谐发展的“三全”理念,发展生猪、饲料、肉制品加工和生物有机肥等产业,采用全现代化的设施装备和生产技术,打造年出栏200万头商品猪的产业集群。此次与新希望集团签定生猪产业化项目合作框架协议,必将有力促进我市畜牧业转型升级、提质发展,引领推动资阳现代农业迈向更高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