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行政审批

站内搜索

  • 关键字:
深入学习党内法规 增强遵守党内法规意识
1018日,市农业农村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参会。会上,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和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规定》《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执行责任制规定(试行)》等党内法规,参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内法规,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制度保障,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的重要内容。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依法治国和依规治党有机统一,全面加强党内法规建设,提高了党管党治党的规范化水平。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依规治党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加强党内规章制度的学习,学细、学深、学透,用以规范工作和个人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