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行政审批

站内搜索

  • 关键字:
资阳市农业农村局召开中层以上干部向派驻纪检组述责述廉会议

 

2020117上午,资阳市农业农村局召开了2019年度中层以上干部向派驻纪检组述责述廉会。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陆明辉主持会议,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参加。

部分中层干部围绕履行职责、廉洁从政、查摆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在会上向派驻纪检组现场述责述廉,派驻纪检组组长黄治国分别对现场述责述廉的同志进行了质询,作了总结点评。全局副县级干部、中层以上干部、中级职称以上专业技术干部、八级职员以上事业管理干部向派驻纪检组进行书面述责述廉。

黄治国通报了市纪委《关于近期查处的19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件的通报》和2019年度纪检监察工作情况。并对全市农业农村系统2020年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践行好主体责任,落实好督促检查。二是要扎实开展好宣传教育、隐形四风、重大风险防控、巡察整改工作的整改落实。三是要贯彻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四是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防止四风反弹,杜绝节日腐败,确保风清气正过春节。

陆明辉强调要全力支持派驻纪检组工作,严格按照派驻纪检组要求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进一步强化规矩意识、制度意识,严格落实上下班制度、重大事项报告制度,公务用车管理制度等。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带好队伍,领着干、参与干、亲自干。要进一步提升能力素质,增强思考谋划、统筹协调、抓落地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