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示

行政审批

站内搜索

  • 关键字:
致全市农业农村系统党员干部的倡议书


 

资阳市农业农村系统全体党员干部: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前,全面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进入关键时期,为坚决、深入贯彻中央、省委和市委对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现向全体党员干部发出如下倡议:

一、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投身防控疫情第一线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和磨刀石,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高昂的斗争意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二、强化使命担当,带头履职尽责。全体党员干部要树立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守初心、担使命,切实扛起疫情防控应尽之责,当好人民群众的贴心人和主心骨,用实际行动推动疫情防控工作。紧紧围绕行业职责,自觉经受政治考验和党性检验,进一步加强对畜禽产品和水产品的监测监控,强化农(畜)产品进入市场前质量安全监督管理,扎实开展畜禽动物疫病风险评估和形势研判,及时发现、处置畜禽动物疫情,切实做好生猪、蔬菜等菜篮子产品稳产保供工作,强化应急值班值守,保障政令畅通。

三、强化自身管理,扛起社会责任。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决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主动参与辟谣工作,自觉抵制反驳网上不科学、不文明、不负责任的言论,举报不实信息。积极关注疫情动态,做正面宣传的先锋,引导广大群众正确认识疫情,科学防控疫情,共同维护社会公共秩序。自觉配合做好安全防护措施,不聚会、少出门、戴口罩、勤洗手、不随地吐痰、拒绝野味,如有异常情况及时到指定医院发热门诊就诊,保障自己和家人的身体健康,确保疫情不扩散。

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为早日战胜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作出应有的贡献。

 

 

中共资阳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委员会

202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