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经济

行政审批

站内搜索

  • 关键字:
资阳新希望200万头生猪一体化项目正式开工

 

 

416,资阳新希望200万头生猪一体化项目开工活动在安岳县元坝镇金山寺村隆重举行。市政府副市长周月霞主持活动,省农业农村厅总畜牧师赵勇应邀出席并讲话。市(县)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新希望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开工活动。

开工活动上,省农业农村厅总畜牧师赵勇肯定了我市在生猪稳产保供方面作出的阶段性成绩,我市3月份生猪存出栏增幅分别位居全省第一、第三,为全省做出了突出贡献,并认为资阳与新希望集团在生猪等领域深入合作,是成资同城化产业合作的一项重大成果。同时,要求我市以项目首期开工的安岳县元坝镇金山寺生猪养殖基地为起点,加快推进200万头生猪全产业链项目建设,并与新希望集团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机制,在更广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共同打造安全健康的大食品产业链,协同助力川猪振兴,承担起更多更大的社会责任,齐力擦亮四川农业大省金字招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