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经济

行政审批

站内搜索

  • 关键字:
我市着力下好成德眉资都市现代高效特色农业示范区建设先手棋

4月21日,成德眉资都市现代高效特色农业示范区规划编制座谈会在我市举行,就资阳纳入都市现代高效特色农业示范区建设的产业谋划、空间布局、着力方向等内容进行探讨。省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研究组副组长肖祥贵,副市长周月霞出席会议。
会上,规划团队汇报了规划编制的初步思考和总体思路布局,市农业农村局负责人介绍了资阳都市现代高效特色农业的发展思路成效、面临的挑战,与会人员了解了资阳市农业产业发展有关情况,对建设成德眉资都市现代高效特色农业示范区提出意见建议。
据介绍,资阳作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中的农业大市,农产品资源丰富、交通区位优势突出、生态景观资源优越。今后,资阳将重点建设2个美丽乡村示范带、4个现代农业产业功能区、4个种养文旅重点园区,切实下好成德眉资都市现代高效特色农业示范区建设的先手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