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行政审批

站内搜索

  • 关键字: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

 

 

为传承·精神,激扬青年振兴农业农村的雄心斗志,市农业农村局于424日组织全局年轻干部召开座谈会,了解他们的工作感受和收获,听取他们对全局重点工作的建议和意见。党组书记、局长陆明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唐致朋主持会议。

12名年轻代表依次汇报了自己的工作收获、经验及感悟,均表示将永远传承五四精神,切实发挥年轻干部勇于创新、激荡昂扬的斗争精神,努力为我市农业农村发展注入青春活力和力量。

党组书记、局长陆明辉对局青年干部的发言表示赞同和表扬,并对年轻干部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选好善于学习研究、吃苦耐劳、坚持原则的标杆;二是要建好开放多面、谨慎守戒的交际圈;三是养成讲规矩、学习思考、系统思维、善于总结的习惯;四是要培养宏观谋划研究、推进工作落实落地、总结提炼和举一反三的能力。他表示,年轻干部是农业农村事业的骨干,是行业的未来,年轻干部应该用更高更严的标准要求自己,局党组也将积极为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的年轻干部搭建平台、创造空间,使真正想干事的人有平台,能干事的人有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