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行政审批

站内搜索

  • 关键字:
资阳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58,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会议深入分析了新形势下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新任务,回顾总结2019年我局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了2020年相关工作。

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农业局纪检组组长黄治国同志就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初心使命。始终把学习作为武装思想、提升本领、胜任本职的根本途径。二是用初心呼唤使命担当,不断强化思想武装。努力培养全局眼光、提升战略思维能力,丰富知识体系,增强履职本领。三是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任务新要求,把作风建设引向深入。四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勇于自我革新,一体推进三不机制。做实做细监督职责,使监督常在、形成常态。

局党组书记、局长陆明辉同志就2020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要始终坚持政治统领,忠实践行两个维护。打造思想政治过硬队伍,严格党内政治生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二要始终坚持夯实基础,推动基层组织建设。打造好党建阵地,加强党务干部培训,推动实施支部建设质量提升年行动。三要始终坚持正风肃纪,实现转作风提效能。强化主体责任落实,深化以案促改成果,坚持抓好作风建设。四要始终坚持为民服务,努力赢得群众支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抓好走访工作,强化问题解决。

陆明辉强调,全市农业系统干部职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持续正风肃纪,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坚决贯彻执行中央关于乡村振兴战略的决策部署,切实推进农旅融合示范点建设、粮食稳产增收、生猪稳产保供特色优势产业提质发展、美丽宜居乡村建设、农村综合改革等重点工作,将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业务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落实。同时抓好全系统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切实为民解难题,增强服务本领,努力提升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