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行政审批

站内搜索

  • 关键字:
资阳市农业农村局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不忘共产党人初心、牢记奋斗使命,资阳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开展“4个一系列纪念活动,引导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充分发挥优良传统,积极进取,努力为建设都市农业消费体验区、成渝优质特色生态农产品供给基地和美丽乡村旅游目的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开展“党课开讲啦”主题活动。班子成员到各党支部、到包联社区、到结对帮扶的2个贫困村和1个非贫困村为党员同志讲授以回顾党史、强化政治意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讲担当抓落实等为主题的党课9场次,覆盖党员干部200余人,切实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

开展“表彰先进”主题活动。71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全体党员干部齐聚一堂,重温了入党誓词,对1个先进党组织、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3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号召全体党员同志向先进看齐,做合格共产党员。

  开展“送温暖”主题活动。七一来临,市农业农村局为机关4名困难党员干部、包联社区和结对帮扶贫困村的16名生活困难党员送去节日问候和党组织的关怀。同时,对驻村的2名第一书记、3名援彝干部带去了组织的关爱,感谢并鼓励他们为脱贫攻坚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

开展“党员先行”志愿服务系列活动。组织15名党员志愿者与包联社区支部一同开展了洁美家园志愿服务活动,提升了社区环境卫生;组织帮扶责任人深入到贫困户家中,为贫困户整理家务,与贫困户同吃同劳动,用实际行动给贫困户送去了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