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经济

行政审批

站内搜索

  • 关键字:
成都农村产权交易所资阳所乐至交易中心正式运营启动仪式举行

 

 

821日,成都农村产权交易所资阳所乐至交易中心正式运营启动仪式在乐至县圆满举行,县委副书记李文波、县农业农村局局长文国光、市国投公司副总经理、成都农村产权交易所资阳所总经理伍新共同为成都农村产权交易所资阳所乐至交易中心揭牌。

文国光局长对乐至交易中心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农村产权流转交易中心的成立及运营将进一步促进农村产权规范流转,有效激活农村要素市场,彰显农村产权价值,增加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和农民的财产性收入,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产生积极推动作用。他强调,乡镇要整合现有农村土地流转服务站等农村产权服务机构职能,设立乡镇(街道)农村产权流转交易服务站、村(社区)交易服务点,9月底前完成流转交易平台的体系建设工作。

李文波副书记要求,各乡镇(街道)要高度重视,尽快落实人员、场地,健全服务站、点两级交易平台;县政府各部门要明确责任,积极配合,按照“应进必进”的原则,及时出台配套政策文件;农交所要强化宣传引导,放大平台效应。

伍新总经理在致辞中表示,乐至交易中心作为成都农村产权交易所资阳所的分支机构,在乐至县政务服务大厅设置了专门农村产权交易服务窗口,将全力推动乐至县各类农村产权入场流转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