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示

行政审批

站内搜索

  • 关键字:
关于安岳县新增抗疫国债资金用于2020年中央预算内投资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补充方案评审情况的公示

 

资阳市农业农村局关于安岳县新增抗疫国债资金用于2020年中央预算内投资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补充方案评审情况的

 

高标准农田建设是确保国家粮食安全和实现乡村振兴的重要措施,原安岳县2020年中央预算内投资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新建高标准农田2万亩,根据《财政厅关于下达2020年抗疫特别国债支出预算的通知》(川财债〔202043号)文件精神,下达安岳县抗疫国债资金922万元用于2020年中央预算内投资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按照相关要求,安岳县农业农村局委托有资质的设计单位,经过对项目区的实地踏勘,在原《安岳县2020年中央预算内投资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实施方案》的基础上,对新增加的抗疫国债资金编写了《补充方案》,我局组织专家组对安岳县农业农村局报送的《补充方案》进行了评审,现将评审结果公示如下:

一、建设地点:忠义镇化佛村、山观村,合义乡西冲村、大安村、雷波村、麻兰村、中冲村、纸厂村、东冲村、新华村;李家镇公坪村、皂角村、田湾村,共3个乡镇13个行政村。

二、新增建设内容:

(一)土壤改良:土壤改良1200亩。

(二)灌溉与排水:整治山坪塘1座。

(三)田间道路:机耕道建设9.79km,田间生产路0.52km

三、建设投资:新增投资922万元。

四、建设工期12个月

五、公示时间:5个工作日,即202091620

六、情况反映:公示期间,若有情况需要反映,请与我局联系人及时电话沟通、处理;公示期满,没有情况反映,我局将依法对安岳县《补充方案》进行批复。

联系人 查海鹰    联系电话 2611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