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示

行政审批

站内搜索

  • 关键字:
关于安岳县新增抗疫国债资金用于2020年财政转移支付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补充方案评审情况的公示

 

资阳市农业农村局关于安岳县新增抗疫国债资金用于2020年财政转移支付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补充方案评审情况的

 

 

高标准农田建设是确保国家粮食安全和实现乡村振兴的重要措施,原安岳县2020年财政转移支付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新建高标准农田2.4万亩,根据《财政厅关于下达2020年抗疫特别国债支出预算的通知》(川财债〔202043号)文件精神,下达安岳县抗疫国债资金2000万元用于2020年财政转移支付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按照相关要求,安岳县农业农村局委托有资质的设计单位,经过对项目区的实地踏勘,在原《安岳县2020年财政转移支付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实施方案》的基础上,对新增加的抗疫国债资金编写了《补充方案》,我局组织专家组对安岳县农业农村局报送的《补充方案》进行了评审,现将评审结果公示如下:

 

一、建设地点:驯龙镇乐慈村、龙坝村、毛河村、沿滩村、四平村、英林村,天林镇红桔村、碑口村、金湾村,长河源镇保泉村、中坡村、保乡村,鸳大镇凤仪村、大佛村,周礼镇海棠村,共5个乡镇15个行政村。

二、新增建设内容:

(一)土地平整:田块修筑451.86亩,耕作层剥离和回填451.86亩,细部平整265.96亩。

(二)土壤改良:土壤改良5600亩。

(三)灌溉与排水:整治山坪塘15座,灌渠5.12km,渠系配套建筑物共计109//口,其中农桥(含人行桥板)43张,涵管26处,沉砂池、跌水等40处。

(四)田间道路:机耕道建设12.76km,机耕道道路附属设施311处(错车道39处,道路涵管167处,交叉口36处,弯道加宽51处,回车坝16处,挡土墙2处);田间生产便道4.0km

三、建设投资:新增投资2000万元。

四、建设工期12个月

五、公示时间:5个工作日,即202091620

六、情况反映:公示期间,若有情况需要反映,请与我局联系人及时电话沟通、处理;公示期满,没有情况反映,我局将依法对安岳县《补充方案》进行批复。

联系人 查海鹰    联系电话 2611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