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行政审批

站内搜索

  • 关键字:
资阳市农业农村局聘任党风政风行风监督员

 

 

 

日前,资阳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党风政风行风监督员聘任会。聘请11名农业农村工作战线的社会各界人士为市农业农村局首届党风政风行风监督员。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黄治国,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唐致朋向各位监督员颁发了聘书和工作证。

在聘任会上,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书记唐致朋向各位党风政风行风监督员简要介绍了市农业农村局的主要职能职责和一年多来开展的工作情况,宣读了《党风政风行风监督员工作职责和权利》。各位监督员对市农业农村局主动听取基层农业农村干部群众的意见建议和主动接受社会监督,表示十分赞赏。对在疫情影响背景下,市农业农村局干部职工迎难而上,在粮食生产和生猪保供、做大做优做强现代农业“6+3+1”产业体系,加快推进全市乡村振兴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大家表示,将履行好监督员、信息员、宣传员、参政员四员的职责,积极为促进全市乡村振兴作出应有的贡献。

11名受聘党风政风行风监督员既有市政协委员,也有市人大代表,既有基层农业农村机关干部,也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负责同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