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动态

行政审批

站内搜索

  • 关键字:
赵璞副市长率队督导乐至县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

 

 

2021113,资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赵璞率市政府督查办、市农业农村局、市生态环境局、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市水务局等部门前往乐至县对石佛镇农村疫情防控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进行了暗访及督导。

暗访组分别对石佛镇农贸市场管理、农村客运管理、公共场所管理、乡镇医疗机构管理、农村卫生管理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分组暗访和督导。

赵璞指出,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既是重点也是难点,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要求,压实疫情防控“四级包干”责任,落实“五有一网格”精准防控要求,实行“四个全覆盖”返乡人员管理,严格“三个落实”,实行“三不举办”,做到“三个规范”,开展“五清”行动。各级各部门要联合开展工作,做到左右横向贯通,纵向延伸到底,在工作落实中要做到责任细化、方法实化、工作具体化,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稳产保供工作也不能放松,要切实抓好春节稳产保供工作,提前做好春耕保障准备工作,积极抓好撂荒地复耕工作,做到疫情不放松,生产不落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