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行政审批

站内搜索

  • 关键字:
中共资阳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召开2020年度党组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干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汇报会暨向派驻纪检监察组述责述廉

 

 

 

2020129,中共资阳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召开了2020年度党组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干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汇报会暨向派驻纪检监察组述责述廉会。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陆明辉主持会议,全体中层以上干部、35岁以下年轻干部参加。

全体班子成员、部分中层干部就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向局党组进行汇报,并就个人履行职责、廉洁从政等情况向派驻纪检监察组现场述责述廉,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黄治国、局党组书记陆明辉逐一进行总结点评。副县级干部、其他中层干部书面进行汇报并述责述廉。

黄治国强调市农业农村局全体干部职工要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增强大局意识,有效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要加强制度建设,以严格的纪律和优良的作风,保持本部门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和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中持续提升。同时要加强对下属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指导。

陆明辉要求,全体干部要以此次专题汇报会及述责述廉会为鞭策,各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主动守责担责,积极履职尽责,真正把“一岗双责”落到实处。中层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着力提升学习领悟的能力、调查研究的能力、改革创新的能力、团结协作的能力、攻坚克难的能力、持之以恒的能力这六个能力切实推动各项工作更高质量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