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行政审批

站内搜索

  • 关键字:
资阳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党组书记廉政党课暨春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2020129日,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陆明辉为全体中层以上干部上及35岁以下年轻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并进行了春节前集体谈心谈话。

陆明辉从明大德、善谋划、敢担当、强素质、带队伍、严自律、作表率七个方面向全体党员传递廉洁从政是我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并引导党员干部要永葆共产党员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陆明辉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突出工作重点,统筹抓好落实。按照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的部署要求,坚定不移统筹抓好基层党建、新冠防疫、稳产保供、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查找补齐短板。坚持有什么问题就解决什么问题,什么问题突出就重点解决什么问题。要坚守红线意识,树牢底线思维。春节将近,全体干部职工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十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杜绝节日腐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