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动态

行政审批

站内搜索

  • 关键字: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 “回头看”工作调度会

 

38,市农业农村局召开中省环保督察发现问题“回头看”工作调度会。会议由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陆明辉主持,涉及环保工作分管领导和相关科站负责人参会。

会上,进一步梳理了农业农村领域可能的环保问题清单,并针对性提出了解决办法。会议要求:一是切实开展好“回头看”。要对省环境保护督察发现问题、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群众信访举报问题、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省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意见、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群众信访举报问题、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及沱江流域专项督察整改任务、水污染防治强化督查发现问题、转办市长信箱和12369热线电话受理件等8个方面问题,全覆盖开展“回头看”。二是全面收集农业农村污染治理工作取得的成效。要全面梳理环保督察以来农业农村污染治理方面实施的项目情况、工程运行情况、资料归档情况等,进一步完善充实整改成效的各项支撑。三是加强“回头看”调研指导力度。要建立“回头看”和常态化巡查调研指导组,与粮食扩面、非洲猪瘟防控工作组力量整合,深入基层调研指导,既指导好“回头看”,又及时发现新问题,坚决及时把有关问题及时整改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