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行政审批

站内搜索

  • 关键字:
精心安排部署  迅速全面铺开—市农业农村局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会召开

 

 

 

 

323日,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会,全体党员、退休党员代表、党外干部代表参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了局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工作,并向各党支部赠送了学习资料。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一是深化思想认识。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不折不扣地贯彻执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市委及局党组的部署安排。二是把握工作重点。坚持好党组会、“天天读党史”制度,组织好党史主题摄影征集,开展好到乐至陈毅故居现场教育,办理好生猪稳产转型、农产品质量和监管、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群众关心关切的热点难点问题。三是务求取得实效。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结合“执行落实年”安排部署和农业农村工作实际,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实落细,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成效。

会前,市农业农村局及时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迅速成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并召开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印发<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党史学习教育正在市农业农村局如火如荼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