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示

行政审批

站内搜索

  • 关键字:
资阳市农业农村局关于《乐至县2020年新增灾毁农田修复项目实施方案》评审情况的公示

 

 

 

高标准农田建设是确保国家粮食安全和实现乡村振兴的重要措施,根据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做好2021年财政转移支付农田建设项目和灾毁农田修复项目工作的通知》(川农发〔202124号)下达313万元用于乐至县2020年灾毁农田修复项目(即乐至县2020年财政转移支付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

按照相关要求,乐至县农业农村局委托有资质的设计单位,经过对项目区的实地踏勘,在原《乐至县2020年财政转移支付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实施方案》(即《乐至县2020年灾毁农田修复项目实施方案》)的基础上,对新增加资金编写了《乐至县2020年新增灾毁农田修复项目实施方案》,我局组织专家组对乐至县农业农村局报送的《实施方案》进行了评审,经局党组研究同意,现将评审结果公示如下:

一、建设地点:高寺镇桂花村,共1个镇、1个村。

二、新增建设内容:

(一)土地平整269亩。

(二)灌溉与排水:新建整治排灌渠道1315m、蓄水池6口、囤水田3口、提灌站1座。

(三)田间道路:共新建整治道路工程2515m

三、建设投资:新增投资313万元。

四、建设工期6个月

五、公示时间:5个工作日,即202142日至9日。

六、情况反映:公示期间,若有情况需要反映,请与我局联系人及时电话沟通、处理;公示期满,没有情况反映,我局将依法对乐至县《实施方案》进行批复。

 

 

联系人: 陈星宇    联系电话: 26110032

 

 

 

资阳市农业农村局

20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