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全省农业投入品和农产品质量安全典型案件新闻发布会在成都召开
发布时间:2021-03-31 10:11 信息来源:厅农产品质量监管与品牌培育处、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农业宣传中心 点击数:1



3月29日下午,农业农村厅、公安厅、省市场监管局在成都市金河宾馆联合召开农业投入品和农产品质量安全典型案件新闻发布会。会上,农业农村厅一级巡视员赵勇发布了2020年度全省农业投入品和农产品质量安全十大典型案件,介绍了2021年工作重点。公安厅食品药品环境犯罪侦查总队政委张光辉、省市场监管局二级巡视员朱佑富、农业农村厅饲料兽药处一级调研员刘兴文、省种子站站长沈丽、省水产局副局长何云明、省农药检定所所长吴春先分别就公安部门打击制售假劣农资犯罪、市场监管部门农资打假安排以及农业农村部门农药、种子和水产养殖用投入品监管、“瘦肉精”整治等工作回答了记者提问。

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电视台、四川日报、四川卫视、人民网、新华网、四川新闻网等30余家中、省媒体参加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