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示

行政审批

站内搜索

  • 关键字:
资阳市农业农村局关于安岳县2021年灾毁农田修复项目实施方案评审情况的公示

 

 

高标准农田建设是确保国家粮食安全和实现乡村振兴的重要措施,根据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做好2021年财政转移支付农田建设项目和灾毁农田修复项目工作的通知》(川农发〔202124号)下达安岳县2021灾毁农田修复项目建设任务2.97万亩。安岳县农业农村局委托有资质的设计单位编制了安岳县2021年灾毁农田修复项目实施方案(以下简称《实施方案》),由我局组织专家组对安岳县农业农村局报送的《实施方案》进行了评审,现将评审结果公示如下:

一、建设任务:新建高标准农田面积2.97万亩。

二、建设地点:永清镇古房村(原古房村、箍井村)、坪河社区(原龙堡村、盐坊村)、天公村(原天公村、集灵村、中嘴村)、三元村(原三元村、石碾村)、海印村(原海印村、梅子村)、鸣阳村(原鸣阳村、五桂村)、新光村、流湖村(原流湖村),共1个镇、8个行政村(社区)。

三、建设内容

(一)土地平整:建设面积2081.91亩。

(二)灌溉与排水:新建田间排灌沟渠8.38公里,配套渠系建筑物427处(过渠人行桥153处、沉砂池17处、渠系涵管80处共计320米、路面撤除11处、渠道跌水166处);整治山坪塘19座;新建囤水田9口;新建蓄水池30口。

(三)田间道路工程:整治田间机耕路18.89公里,配套道路附属设施466处(错车道38处、回车坝60处、交叉口103处、道路涵管209处共计1254米、道路加宽56处);田间生产路6.70公里,配套道路附属设施53处(道路涵管53处,共计212米)。

四、建设投资: 完成2021年建设任务工程概算总投资4455万元。

五、建设工期12个月

六、公示时间:5个工作日,即2021513日至519

七、情况反映:公示期间,若有情况需要反映,请与我局联系人及时电话沟通、处理;公示期满,没有情况反映,我局将依法对安岳县《实施方案》进行批复。

联系人 陈星宇    联系电话 2611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