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示

行政审批

站内搜索

  • 关键字:
关于2021年委托检测机构开展水产养殖基地质量安全快速检测通告

 

资阳市水产服务中心
关于2021年委托检测机构开展水产养殖
基地质量安全快速检测通告
 
 
为全面掌握我市养殖水产品质量安全状况,进一步加强水产品质量安全生产环节的监管,我中心决定通过比选确定2021年全市水产养殖基地质量安全快速检测委托检测单位,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快检试剂产品:选用的快检试剂产品应通过近一个年度农业农村部公布的水产品药物残留快速检测产品筛选验证符合要求的产品。
二、检测数量和检测指标:拟抽检220个规模水产养殖基地,每个水产养殖基地抽取1个主养品种进行检测。每个样品使用快速检测设备定性检测,检测指标为孔雀石绿、硝基呋喃类、氯霉素、氧氟沙星。
三、委托检测经费:检测经费不超过6.6万元(包括检测单位的所有工作经费及支付检测样品费100元/个)。
四、水产品抽样要求:按照《水产品抽样规范》(GB/T30891)执行,同时填写《四川省水产养殖基地质量安全快速检测抽样单》,样品一式两份。
五、报名资料和时间要求:凡符合条件且有意参加比选的检测单位,请于2021年8月24日前将相关资料加盖印章快递到我中心,时间以当地寄出邮戳为准
联系地址:资阳市雁江区滨河西路二段41号
收件人:资阳市水产服务中心 刘敏   电话:(028)26650895
 
 
资阳市水产服务中心
    2021年8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