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产品质量

行政审批

站内搜索

  • 关键字:
资阳市农业农村局召开2021年农产品质量安全目标任务推进会

 

 

 

 

119,资阳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全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目标任务推进会,就全市农产品质量安全形势进行了分析研判,对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检测、执法和品牌创建等重点工作进行了督导推进。各县(区)农业农村局分管负责同志,市、县两级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检测、执法和相关科站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对《2021年食品安全党政同责工作考评细则》和《2021年质量强市工作考评细则》进行了逐项解读,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市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各县(区)对照任务细则进行了讨论和梳理,就当前存在的工作短板和薄弱环节提出了改进措施。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农业农村部门要紧绷农产品质量安全这根弦,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确保新一轮疫情防控期间果蔬、畜禽、水产品等食用农产品充足供给的同时,坚决守住农产品质量安全底线。对当前存在差距的质量监测、追溯管理和案件查办等工作要逐一明确责任,增添措施,倒排工期,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