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行政审批

站内搜索

  • 关键字:
市农业农村局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资阳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

 

 

 

2021121,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资阳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本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将其纳入党组会、中心组学习会、党支部“三会一课”、干部职工会的重点学习内容,要在学懂弄通、融会贯通上下功夫。

会议要求,要紧紧围绕《勇担使命开新局 追赶跨越谱新篇 为建设成渝门户枢纽临空新兴城市不懈奋斗》报告中明确的我市未来五年发展目标,在积极对接国省“十四五”农业农村现代规划和市“十四五”国民经济规划纲要基础上,深入贯彻落实《成渝现代高效特色农业带规划》《成德眉资都市现代高效特色农业示范区总体规划》等规划文件要求,切实保障粮食等重要农产品有效供给,推进现代农业高质高效发展;加快建设都市现代高效特色农业示范区,打造现代高效特色农业带;深入实施“美丽资阳·宜居乡村”建设行动,建设宜居宜业乡村;持续强化农业农村污染防治,推进农村生态文明建设;健全现代乡村治理体系,建设文明和谐乡村;全面深化农业农村改革,健全城乡融合发展体制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