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行政审批

站内搜索

  • 关键字:
“勇担使命、追赶跨越” 资阳市农业农村局在行动

 

 

       1230日,资阳市农业农村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勇担使命、追赶跨越学习实践活动专题研讨会。中心组成员围绕研讨主题谈了认识和思考,对照五种思想”“六种作风”“六型干部、对照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对标先进发达地区,深入查找了在思想作风、工作状态上的差距,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措施,体现了坚决整改的信心和决心。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新形势下农业农村工作肩负的重要使命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把专题研讨成果作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务实举措,稳住农业基本盘,确保我市农业农村稳定发展。

会议强调,开展勇担使命、追赶跨越学习实践活动是进一步引导干部职工勇担使命,提振干部干事创业激情的重要载体,是我局当下最主要的工作任务之一。前期我局已召开干部职工动员会,制定《勇担使命、追赶跨越学习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相关工作已在全局迅速铺开。下一步,要紧紧围绕四个更目标,落实三全措施,确保勇担使命、追赶跨越学习实践活动取得实效。一是全覆盖参与。确保干部职工人人参与、个个出力,力求在本次学习实践活动中干部职工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勇于担当作为。二是全过程把控。紧紧把握专题学习宣讲研讨、转变工作作风、狠抓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全过程,形成闭环管理,机关纪委落实监督作用,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三是全面完成目标任务。落实对标补短、办好民生实事、加强项目包装等7项举措,确保完成2021年度目标任务、实现2022年度开门红两个具体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