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行政审批

站内搜索

  • 关键字:
资阳市农业农村局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2022111,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组织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唐致朋主持,全体在职党员、退休党员代表参会。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分别从加强政治建设、服务中心大局、推进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落实责任等方面进行了履职情况汇报。机关党委书记唐致朋针对党支部书记述职内容,结合各党支部日常工作开展情况,逐一进行现场点评,对党建工作中好的、特色做法给予肯定,并指出存在问题,提出下步工作建议。全体参会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按照“好”“较好”“一般”“差”四个等次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评议。同时,会上通报了2021年机关党建工作情况和2021年度“执行落实”标兵评选结果。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在今后工作中: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二要活化党建载体,扎实开展“乡村振兴·大讲堂”,做实做优“党旗红·乡村振兴惠三农”机关党建品牌;三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整改落实。认真开展“担当不够、落实不力”问题专项整治,聚焦“五种思想”“六种作风”“六型干部”,全面梳理自身差距,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对照“四个更”目标,抓好问题整改。以扎实的作风、创新的举措,全面推动机关党建工作落实,切实促进农民增收、农产品质量安全、农业农村绿色发展、农村宅基地改革等重点工作取得更好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