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行政审批

站内搜索

  • 关键字:
资阳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125,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第二督导组组长邱世福、成员严利琳,驻局纪检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局党组班子成员和县级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相关科站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前,局党组班子成员和县级党员领导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等精神,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聚焦会议主题,深化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查摆突出问题,在找准找实问题的基础上,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好充足准备。

会上书面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班子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巡察整改“回头看”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和会前征求意见情况,局领导班子围绕5个方面重点内容,全面查找存在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切实提出整改措施。班子成员和县级党员领导干部围绕会议主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敢于揭短亮丑,勇于直面问题,会议气氛严肃热烈,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

督导组组长邱世福同志对会议情况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前期工作,并对下步问题整改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勇担使命促发展,全面整改问题,深化“勇担使命 追赶跨越”实践活动,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

局党组将发扬钉钉子精神,抓好会议精神贯彻落实。一是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坚持把牢方向,从严从实加强班子自身建设,不断提高领导水平和执政能力。二是狠抓问题整改落实。坚持问题导向,把立行立改作为首要任务,不折不扣地抓好整改工作。三是切实提升工作质效。坚持服务大局,坚决按照市委、市政府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系列部署,推动全市“三农”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