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行政审批

站内搜索

  • 关键字:
资阳市农业农村局召开机关党建暨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516,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会议深入分析了新形势下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新任务,回顾总结2021年我局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了2022年相关工作。

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团结同志就2022年机关党建暨系统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明确重点,把握方向,扎实推进党建工作。要坚定不移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抓牢抓实意识形态阵地管理,充分发挥党组织引领带动作用,以党建品牌创新工作助力中心工作。二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筑牢拒腐防线。常态化开展警示教育,加强重点领域监管,以优良的作风建设,提升群众满意度。三是加强领导,狠抓落实,激励担当实干。要层层传导压力、压实责任链条,优化工作机制、推动工作落实,鲜明目标导向、激励干部职工担当作为,强化典型宣传,提升对外影响力。

张团结强调,全市农业系统干部职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要坚决贯彻执行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乡村振兴示范项目建设、粮食生猪稳产保供、农业面源污染治理等重点工作的落实,将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业务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落实。同时抓好全系统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不断增加民生福祉,增强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努力提升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满意度。

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农业局纪检组组长黄治国同志就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强化班子建设,树牢纪律规矩意识。三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落实两个责任。四是抓好重点工作,大力提升社会评价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