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动态

行政审批

站内搜索

  • 关键字:
“科技下乡万里行”专家服务团到我市开展科技服务

 

 

 

近日,2022年科技下乡万里行羊产业技术服务团第78团首席专家李强带领专家团成员我市安岳、乐至开展科技服务工作,市、县农业农村部门分管同志参加了活动。

首席专家李强率领专家服务团实地走访安岳县永清镇天宫村、乐至县高寺镇来龙村王琼家庭农场、肖雍华等7户山羊养殖(场)户,专家们现场对山羊的选种选育保种、养殖饲养环境控制、羊口疮病防控、饲料营养搭配等技术进行了详细指导,提出了针对性建议,并无偿供药物给养殖户治病使用,与养殖户建立了微信,随时帮助和指导解决养殖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技术服务团还组织了全省山羊产业中最优秀的各类专家20余名,到我市召开了国家现代农业产业技术四川肉羊创新活动会,组织部分山羊养殖企业代表与专家们进行了“面对面”座谈交流,专家团队就我市乐至黑山羊种质资源保护、饲养模式、市场营销、品牌打造等方面提出了9条建设性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