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行政审批

站内搜索

  • 关键字:
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及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62,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及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全面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及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贯彻意见,以“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的工作总思路为指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奋勇争先、力争上游,助力资阳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十分重要的政治任务,要从三个“持续”出发,抓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一是持续深入学习,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市委常委(扩大)会精神,通过党组会、中心组学习会、党支部“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强国”平台等抓好学习。二是持续深入宣传,抓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传,通过设置宣传展板、开展宣讲、讲党课的方式,推动党代会精神“进局机关”“进农村”。三是持续推动重点工作高效落实,紧紧围绕以“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的工作总思路,牢牢守住保障粮食安全和不发生规模性返贫两条底线,扎实推进落实耕地保护、乡村产业发展、推进农村宅基地制度改革试点、乡村治理、发展新型农村集体经济等重点工作,探索丘区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新路子,为资阳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