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上半年全省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持续稳定向好
发布时间:2022-08-05 11:18 信息来源:农产品质量监管与品牌培育处、省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 点击数:1

8月4日,四川省农业农村厅组织召开了2022年上半年四川省农产品质量安全及投入品安全情况新闻通气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孟坤在会上通报了今年上半年全省农产品质量安全及饲料兽药质量安全工作情况。厅二级巡视员张履平主持会议,厅内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人民日报、新华社、光明日报、经济日报、中国日报、中国食品安全报、人民网、新华网、四川日报、四川广播电视台等20余家媒体记者参与报道。

上半年,全省农业农村系统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按照“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工作总思路,加快推进四川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狠抓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不放松。上半年,全省蔬菜、水果、茶叶、畜禽蜂产品和水产品等大宗农产品例行监测总体合格率99.5%,为保障粮食安全和重要农产品有效供给作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