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行政审批

站内搜索

  • 关键字:
中共资阳市农业农村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

 

中共资阳市农业农村局党组

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

 

119,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专题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团结主持,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推进乡村振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最艰巨最繁重的任务仍然在农村。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坚持城乡融合发展,畅通城乡要素流动。加快建设农业强国,扎实推动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振兴。中心组成员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深入研讨。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局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围绕党的二十大关于乡村振兴等各项决策部署,紧密结合资阳实际,完善全市农业农村发展思路、找准着力重点、细化工作举措,按照“1344”农业农村工作思路整体推进,牢牢稳住农业基本盘,推动乡村振兴取得新进展,在农业农村现代化征程上迈出新步伐,全力助推成渝地区中部崛起。

会议要求,中心组成员要带头学习、带头宣讲、带头研讨,带头撰写学习体会和理论文章,带头参加所在党支部的学习活动,以实际行动带动广大党员干部学习。要营造浓厚氛围,要充分运用报刊、简报、专栏、网站及各类新媒体平台,营造学习宣传贯彻的浓厚氛围,夯实宣传思想主阵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