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动态

行政审批

站内搜索

  • 关键字:
市政府副市长贾发扬调研指导再生稻等晚秋生产

 

 

 

915,市政府副市长贾发扬率市农业农村局、国家统计局资阳调查队主要负责同志到县区调研指导再生稻等晚秋生产。

调研组一行到安岳县石羊镇调研指导再生稻蓄留和秋蔬菜播栽等情况,到乐至县劳动镇调研指导秋洋芋等晚秋作物种植情况,听取了当地政府关于当前晚秋生产工作的有关情况汇报,对各级政府和农业农村部门采取行之有效措施切实抓好晚秋生产所开展的工作给予了肯定。

发扬副市长要求,一是县(区)政府要从政治和全局高度,把晚秋生产,特别是再生稻发展作为一项政治工作抓好抓实;二是在抓好秋粮“抢”收、在田作物“抢”管的同时,切实加强再生稻、秋洋芋、秋蔬菜等晚秋作物的抢种(栽)和田间管理,确保晚秋作物面积、产量目标任务的完成;三是农业农村部门要主动配合调查、统计部门搞好再生稻、秋洋芋等晚秋作物面积、产量的调查统计工作,做到应统尽统;四是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落实重点举措,抓好农业三季度的经济形势分析,力争为今年农民增产增收和社会经济稳定发展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