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行政审批

站内搜索

  • 关键字: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202318日,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组织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会议通报了2023年度机关党建工作情况,各党支部书记就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进行现场述职,分管领导逐一进行现场点评,肯定了各党支部书记在推动党支部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及意识形态等方面工作成效,指出存在问题,明确整改方向和工作要求。与会人员对述职对象进行了现场测评。

会议指出,2023年度市农业农村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提升机关党的建设水平,为推动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各党支部书记要进一步树牢“抓好党建是本职”理念,认真落实“三级五岗”责任清单,完善工作措施,抓好工作落实。各党支部要进一步加强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建强党支部战斗堡垒,提高党建工作质量,持续用好“党建 ”重点工作模式,发挥党员在推进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中的先锋模范作用。